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聚羧酸混凝土外加剂项目阳曲奠基

2012-05-04 22:47:45 来源: 山西日报

5月3日,我省的聚羧酸混凝土外加剂项目在阳曲县小屯庄奠基。这标志着又一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阳曲转型发展产业园区。

聚羧酸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由山西广源砼工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计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5亩。该公司将新建年产10万吨萘系高效泵送剂和聚羧酸高性能泵送剂自动化生产线两条,建筑面积10420平方米。高技术混凝土外加剂是增强混凝土强度,改善混凝土性状必不可少的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铁道、公路、水和民用基础建设。公司聘请中科院博士生导师,科研院所高级工程师,作为公司强有力的技术后盾,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铁道科学研究院、太原理工大学、省应用化学研究所等单位为技术依托,努力开发市场需要的新产品。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2.5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200多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