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政策大揭秘

2012-04-27 10:2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目前还是45万元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多个二三线城市相继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对此,记者采访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后获悉,太原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较高限额不会调高,仍为45万元。业内人士分析,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主要是为了支持市民将住房公积金这一惠民政策用好用足。

  政策动向:装修和租房有望使用公积金

  据悉,二次修订后的条例,有望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修改方向是让公积金能更便利地用于包括租房、装修在内的住房消费,改善缴纳者的住房条件。同时,尽管本次修订的具体内容尚未明确,但大量公积金闲置的情况有望得到改变。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有望进一步放开。

  二三线城市轮番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

  针对刚需购房的优惠政策仍在继续。在近期各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悄然松动之际,呼和浩特、南昌等国内二三线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也在悄然提高,上调幅度普遍在15%至25%之间。

  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支持刚需还是曲线救市?

  在房地产调控未有松动迹象的情形下,多地缘何集中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对此,许多业内人士表示,住房公积金是一项惠民政策,重点在于支持中低收入者及住房困难户的住房需求,政策的调整主要是基于这部分人群的实际购房困难,较大限度满足他们提取公积金和公积金贷款的需求  

5月13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