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开通直飞仁川、曼谷航线 我省旅游全面迎来直航时代

2012-04-27 09:05:04 来源: 山西日报

  太原直飞仁川,需要2个半小时;太原直飞曼谷,需要4小时。4月26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泰国旅游发展局联合山西万景国际旅行社推出“直线仁川、曼谷双城记”,成为太原始发的第二批常态旅游包机线路。

  据了解,太原至韩国仁川的旅游包机为国际定期航班,由韩亚航空执飞,将于6月2日起航,每周周三、周六出发往返两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2:05从韩国仁川起飞,14:35抵达太原机场;北京时间15:35从太原起飞,18:05抵达韩国仁川机场。此次新增的太原至泰国曼谷的航班,同样为包机性质的国际定期航班,5月29日起航,间隔4天一班,具体航班时间为:北京时间22:50从太原武宿机场起飞,泰国时间次日凌晨1:10抵达曼谷;从曼谷返航于泰国时间17:30起飞,北京时间21:50抵达太原。

5月13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