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太原城市新变化

2012-04-25 09:3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做优发展环境,山西下了大力气,动了真功夫。既有铁路、机场、高速路、大水网的大建设和大进军,也有严肃纪律、整肃作风、审批改革、彻查“吃拿卡要”绝不手软的大行动和大动作,特别是亲商、敬商、爱商、帮商一系列政策的出台,给广大投资商以极大的信心和认同。

  做优环境 善莫大焉 新山西新跨越新成就纵横谈 <<点击进入

  除了环境,太原市也在不断完善交通设施。

  今年小街巷的路灯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始,全市要集中改造80余条小街巷,其中包括10条无路灯的小街巷。昨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预计改造工程于6月底完成。2007年起,我市每年对近百条小街巷的路灯设施实施改造,经过连续5年的改造,全市已有500余条小街巷的照明设施得到升级改造。

  今年我市80余条小街巷路灯升级改造   <<点击进入

  路灯在升级改造中,太原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也在建造中。

  施工现场,挖土机轰鸣,园林工人十分忙碌……这是虎峪河带状游园建设工地上的一幕。万柏林区今年计划新建7个游园,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

  万柏林区开建7个游园  <<点击进入

  4月25日起,面值50元的太原旅游一卡通不仅可以畅游太原景区,还可进入晋中、阳泉、长治、吕梁等地的旅游区观光消费,赏花踏青。据悉,“一卡通”此次新增了太原工农业旅游景区8家,周边景区15家。至此,共66家景区纳入一卡通消费。
太原旅游一卡通 50元畅游66家景区   <<点击进入

5月6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