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雨水作别 气温回升

2012-04-25 08:41:49 来源: 山西日报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省迎来了一场大范围的降水。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由于受到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降水量的地方是临汾的曲沃县,到今天早上8点降水量达到41.4毫米,不过从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的降水会陆续停止。

  由于降雨降温和大风天气,这两天在北中部一些地方昼夜温差会明显增大,尽管降雨对农作物有利,但对于正在抽穗的小麦等农作物,农民朋友不可掉以轻心,需要做好防风防寒工作。

  气象专家分析,从明天开始,全省天气将转晴,后天气温会慢慢回升,在我省一些县市后天温度会回升到23度左右。

5月6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