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我市80余条小街巷路灯升级改造

2012-04-25 08:30:39 来源: 山西日报

  

  今年小街巷的路灯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始,全市要集中改造80余条小街巷,其中包括10条无路灯的小街巷。昨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预计改造工程于6月底完成。2007年起,我市每年对近百条小街巷的路灯设施实施改造,经过连续5年的改造,全市已有500余条小街巷的照明设施得到升级改造。除为无路灯的小街巷安装新路灯外,重点是将原有高耗能的汞灯全部更换为环保节能的高压钠灯。截至目前,我市共更换了近万盏旧式汞灯,每年可节约电费数十万元。

  今年,我市选定改造照明设施的地段主要是居民区较为集中的小街巷,包括狄村街东巷、郭家巷、饮马巷、通顺巷、永乐苑路、银座路、针织街、桃南西里北一条、桃南西里南二巷、老军营新村等80余条小街巷。这些地段的灯杆、灯头等设施破损严重,光源电器陈旧老化,急需更新。其中,七府园街、白龙庙、西流街、三桥街东一条、义井南三巷北一条等10条无路灯的小街巷,今年也要安装新路灯,让当地居民不必再为夜间出行担忧。

  此外,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市“两会”,连日来,该处职工加班加点,分多组赴迎泽大街、新晋祠路、滨河东路、太榆路、漪汾街、解放路、五一路、新建路、桃园路、府西街、长风大街、水西关街等市内主要道路,检修线路和灯具,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5月6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