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公馆恭贺第四届龙潭海棠文化艺术节胜利开幕

2012-04-21 13: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公馆恭贺第四届龙潭海棠文化艺术节胜利开幕

——为答谢龙城人民  典藏奢装湖景豪宅特惠加推20套

    东风扬暖渐是春半,海棠丽烟径。由太原市园林局主办,太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和太原龙潭公园管理处承办的“太原龙潭第四届海棠文化艺术节”于2012年4月21日在龙潭公园盛大开幕,拉开了我市第四届“一园一品”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龙潭公园已然是花儿的海洋,园内游人如织,繁茂的海棠正迎风招展。游客们由龙潭公园南门入园之后,进入到主活动区域观看太原龙潭第四届海棠艺术节开幕式的精彩表演;穿过主活动区域,就可看到我市著名书画家云集的书画展区,书法大师现场在百米长卷上挥毫泼墨。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尽情的欣赏大师墨艺,并与大师进行现场交流;沿着湖边向西走,来到绿色蔓藤围绕的玉带桥,站在这个位置南北望去,可以看到湖面上巨龙出水的壮丽景象。走过玉带桥,来到龙潭公园的西门,海棠花大型雕塑立刻映入眼前,绕过巨型花坛雕塑,就可以看到本次海棠节的又一个小亮点——西门两侧陈列的风筝展,在这里游客们不仅能感受春天欢乐的气息,更能感受到风筝寓意的喜庆吉祥氛围。沿湖来到名贵花卉展示区的龙吟岛,各种古色古香的博古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名贵海棠,让游客一饱眼福。另外,在龙潭湖南边小广场还安放了儿童游乐区,孩子们可以尽情的在这里玩闹拍照,还可以在区内的许愿树记录自己的美好梦想。

据悉,太原万达公馆在此期间特惠推出20套300平米精品典藏湖景豪宅,作为对广大新老客户的回馈,同时在接待中心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欢迎阁下莅临太原万达公馆接待中心。地址:太原市新建路与旱西门交汇处。

万达公馆VIP:0351-3188888



伴着翼城花鼓的鼓点,海棠节徐徐拉开了序幕。

太原市各领导和万达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海棠节的开幕式。

海棠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品花。

龙潭公园的海棠文化长廊,游人如织。


图为游人与海棠节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