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潭公园第四届海棠文化艺术节 绚丽开幕

2012-04-21 13:2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市第四届公园一园一品活动春之声篇章

龙潭公园第四届海棠文化艺术节

按照太原市第四届公园“一园一品”活动的安排,为了不断提升龙潭公园文化品位,让市民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公园利用特色文化资源优势,在充分总结分析前三届海棠节的基础上,隆重推出龙潭公园第四届海棠文化艺术节。

一、指导思想

以太原市第四届公园“一园一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龙潭公园的文化内涵,构建精神文明社会,创造海棠文化交流平台,充分体现和谐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向上的太原风貌,推进龙潭公园快速、科学、和谐、绿色发展。

二、活动主题

颂海棠之韵  品龙潭风情

三、活动时间

2012421——428

四、活动内容

【开幕式文艺表演】以“春之声”篇章为主题, 通过开幕仪式,正式启动太原市第四届公园“一园一品”活动“春之声”篇章和龙潭公园第四届海棠文化艺术节。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现场将进行翼城花 鼓、现场舞龙、春之声舞蹈等多项文艺表演,给观众带来唯美的视觉盛宴。活动时间:421日上午10:00

【风筝艺术表演】特邀太原市风筝协会带来风筝表演,让春天的气息和快乐的笑声浸润龙城。活动时间:421日上午。

【海棠文化百米长卷书画表演】海棠文化艺术节期间,邀请著名书画家在百米长卷上现场书画以海棠为主题的作品。活动时间:421日上午。

【海棠文化书画展】以展板形式设置文化交流展示区,供游客交流并欣赏书画艺术。活动时间:421日上午。

【放飞云朵机】将特定文字内容制作成云朵,放飞在龙潭湖上方。活动时间:421日上午。

【海棠花会】主要对西府海棠、钻石海棠等42个品种,1万余株海棠进行展示,让游客欣赏到“花贵妃”娇艳潇洒的花姿。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海棠精品展示区】长寿冠、世界一等15个品种,800余盆精品海棠盆景与形态各异、花姿妖娆的鲜花搭配,齐放于山水之间,配以文人墨客的诗词,在龙吟岛进行展示。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风筝文化展】西门广场对具有传统文化的观赏风筝、特技风筝等形态各异的风筝及风筝文化进行展示。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儿童王国】在儿童活动区安放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快乐的童年。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海棠文化散文书会】省散文学会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现场采风,内容以海棠为题,进行正文活动。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文艺表演】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及活动期间在公园龙潭广场举办以吟海棠、爱国歌曲为主旋律,以群众文艺团体参与为主的文艺演出。活动时间:421日上午——428日。

 

 

太原市龙潭公园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