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太原新动态

2012-04-18 14: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最牛烂尾楼横陈20年后又违规开工

  太原最牛烂尾楼横陈20年后又违规开工挤占人行道、不设消防通道、压规划红线野蛮施工……最近,山西太原五一路桥头街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桥头街中段搁置了近20年的一幢烂尾楼近期开始动工装修,严重影响了该路段街区的市容市貌和公共功能。

  太原:垃圾随意,最招市民烦

  统计,3月1日至31日,数字化城乡管理监督指挥系统共受理各类问题71653件;12319热线接听市民来电14225个。受理问题集中在垃圾暴露、乱堆物料、机动车乱停放、井盖丢失等方面。“反映无证占道经营问题的数量在减少,针对垃圾暴露的投诉比例呈上升趋势。”市数字化城乡管理指挥中心有关人士说,这主要是因为春季沿街商家集中装修或加大了进货量,产生的大量垃圾却不能及时处理,影响了环境。

  太原10县区领到保障房建设任务

  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今年太原市共开工5万套保障房,目前10个县区的目标责任已经确定完毕。据悉,各县区保障房建设目标责任书已经签订。具体为:万柏林区5600套,迎泽区3700套,小店区7400套,尖草坪区7900套,晋源区10640套、杏花岭区8100套、古交市2000套、阳曲县1000套、清徐3000套、娄烦660套。

  太原两路段昨起封闭施工

  4月17日开始,太原市千峰北路(漪汾街至兴华街)、亲贤北街西段(亲贤北街西侧东干渠至滨河东路)道路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施工首日,交警虽加大警力疏导,但周边交通压力依然较大。

4月22日特价房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