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房价处于全国中低水平

2012-04-18 13:34:55 来源: 山西日报

  据太原市统计局介绍,2011年太原市与长沙、郑州、武汉、南昌、合肥、石家庄、西安、呼和浩特共9个城市的商品住房均价相比,太原排名第六,依次低于南昌、西安、武汉、郑州和合肥;就房价同比增速来看,太原是一个负增长的城市,排名最后,即使剔除高档项目因素,房价同比增长3.9%的增幅也仅排位第七,仅高于武汉和合肥。因此,目前太原市商品住房价格在全国同等级城市中仍处于中低水平。

  从去年全年走势看,太原市商品住房各月成交平均价格逐渐趋于理性、波动趋缓,均价为8月的6736元/平方米;为2月的4903元/平方米,两月相差1833元。而2011年太原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4%。受政策调控影响,全市新建住宅销售市场明显降温,价格涨幅趋缓,全年商品房价格波动在1个百分点左右。

4月22日特价房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