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首条日本航线正式开通

2012-04-16 12:18:10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张毅

      4月12日起,每6天为1个周期

  4月12日8时30分,一架航班号为MU7053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搭载着134名旅客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平稳起飞,直飞日本大阪,这标志着我省首条日本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将增强我省在东亚地区的航线网络覆盖范围,有效促进我省与日本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带动我省经济和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全省经济转型增添动力。

  该航线由东航山西分公司执飞,自4月12日起,每6天为1个周期,航班号为MU7053/4。太原至大阪的空中飞行距离为2393公里,单程飞行时间3个半小时左右,飞机上可搭载154位旅客。具体航班时刻为:8时30分从太原起飞,13时(当地时间)到达日本大阪关西机场;14时(当地时间)从日本大阪关西机场起飞,16时30分返回太原。

4月22日特价房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