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携手专家人士 探索都会轴心力量

2012-04-14 17: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4月14日下午3点,“大太原向西,长风街崛起”——太原长风西大街区域价值发展沙龙在万科金域国际的售楼大厅内举行。此次沙龙由《太原晚报--排名前列楼市》携手万科金域国际,力邀省城经济、规划、建筑学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走近万科金域国际,在这个长风西轴心智商,发散思维,探讨区域发展,挖掘区域价值,探索都会的“轴心”力量。

  在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性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目标下,长风西区作为城市西南新区的轴心,形成了具有特殊气质和发展规模的全新区域,在宜居方面的无限潜力也赢得了各方的关注。

  围绕着长风街区域价值发展的话题,嘉宾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时而严肃,时而活泼,时而回溯历史,时而展望明天,沙龙现场弥漫着轻松欢快的氛围。

  嘉宾指出,万科金域国际位于长风西街,毗邻着西山文化园区,这是一个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机遇。长风西大街串联起东西相贯的便捷交通、宜人的景观、丰富的用地功能等系统,成为西山综合整治的起步区,长风文化商务区的功能拓展区,其轴心的意义,非同一般。

  众所周知,现代人的宜居标准越来越高,已经从单纯的住房转变为对居住环境、氛围以及文化气息的综合要求。万科是在全国房地产行业中的佼佼者,是全国排名前列个年销售额超千亿的房地产公司,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良好的企业管理,同时,万科的硬件和软件都是首屈一指的,其打造的优秀的企业文化也日益获得了人们的信任。

  最后,嘉宾们也对万科集团在太原的发展前景给予了信心和祝福。嘉宾表示,房地产软实力打造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而务实诚信、全心全意为业主负责也应该成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万科一流的服务和管理,相信万科一定会成为太原市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参加此次沙龙的嘉宾有:山西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卢渝,省委宣传部黄河新闻网主任齐海舜,山西大学教授韩志强,太原市政协办公厅处长徐洋,太原日报社高级编辑耿长春,山西黎氏阁总经理张红生,山西太报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武,太原市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田耕,太原万科金域国际项目经理眭婧等。

暖春四月,万科掩映在花开树绿中

暖春四月,万科掩映在花开树绿中
 
沙龙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

沙龙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
 
参加沙龙的专家人士合影

参加沙龙的专家人士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