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怀仁公交免费坐

2012-04-12 08:37:58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安玉、李斌

  政府买票 企业营运

  这真是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乘坐公交车免费在全国都不多见……”每天坐市内公交上下班的刘女士,对连日来不用花钱就能坐公交感慨非常。像刘女士一样,从4月1日起,市民在怀仁县城内坐公交,不需要再买车票,就能享受公交服务。

  随着怀仁城市发展的突飞猛进,城市交通更是日新月异。该县县委、县政府立足畅通怀仁建设目标,从节能、低碳、环保和畅通的思路出发,尽心竭力为百姓谋福祉,在县城范围公交车试行“政府买票、市民乘车、企业营运”的新模式。

  为了将政府买票、市民乘车这一惠民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在正式启动运营前,该县就责成财政、交通等部门领导、工作人员组成专门调查组,对城市公交营运站点、线路、时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在广泛征集社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科学论证,合理布局公交线路,使新营运模式基本达到县城主干道公交全覆盖。该县交通等部门按照《怀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细则》,具体负责运营管理,使嘉乐、顺达两家公交企业参加营运的公交车辆依法合规按照规定要求和服务承诺,实行全天候营运,准时按点,按质保量完成每条线路每天的运营任务。对公交企业细化量化的运营服务指标,由当地财政、交通、新闻媒体、社会群众和乘客进行多元化全程监督,并建立奖惩机制,将公交企业的营运服务质量纳入奖惩机制,对其服务进行奖优罚劣。

恒大绿洲团购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