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龙城大街和太榆路两条道路披“新装”

2012-04-11 08:38:50 来源: 山西日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昨日,龙城大街西节点和太榆路互通两条道路提档增绿工作完成,披上了美丽的“新装”。

    龙城大街西节点和太榆路互通是我市的窗口道路,为了让它们的景观水平更高,呈现“大绿量,全覆盖,高标准,强震撼”的绿化效果,今年2月中旬,园林部门组织了专业的施工队伍,调回大量优质苗木,对这两条道路进行提档增绿,目前,这些工作已全部完成。

    驱车在平坦的龙城大街和太榆路上,放眼望去,条桧、塔桧、油松、连翘、金钟花、丁香、榆梅、金银木、四季丁香、锦带、紫薇等各种乔灌花木非常美丽,两条道路宛若两条绿带。

    据了解,此次工程共计栽植乔木1395棵,花灌木近4.8万株,宿根花卉5784株,地被1677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