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销售TOP50发布 龙头房企业绩下滑

2012-04-04 07:36:36 来源: 重庆商报 作者:李华友

  中国 房产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 测评中心日前共同发布的《2012排名前列季度房企业销售TOP50》榜单显示,今年一季度,龙头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下滑明显。

  从销售金额上看,万科以288.2亿元夺魁,中海以203.0亿元、绿地以153.8亿元紧追其后。销售面积上,万科以286.5万平方米列排名前列,绿地以169.0万平方米、中海以146.0万平方米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重庆“一哥”龙湖地产以67.5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居第九,其销售面积为56.7万平方米,也是第九名。

  专家分析称,今年2月和3月,不少开发商以价换量,促使一些城市的成交量陆续反弹,但龙头房企销售业绩下滑非常明显。以去年一季度同为的万科为例,万科去年一季度的销售金额为320亿元,今年同比下滑约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