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迎泽西大街西延工程启动

2012-03-29 08:42:41 来源: 山西日报
富力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28日上午,万柏林区住建局会同太原市城市建设管理中心、市政设计院及南寒街道办事处、南寒村委,对迎泽西大街西延工程道路拆迁范围进行了放线,这标志着迎泽西大街西延工程正式启动。

  迎泽西大街西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12年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东起南寒广场,西至西矿街西机路口,全长755米,道路规划红线70米,两侧绿化带各15米,道路实施宽度100米。该工程的实施,对于拉动西山地区的经济发展,推动南寒村城中村改造,改善区域环境,增强区域交通能力等都有着重要意义。迎泽西大街西延工程涉及西客站广场、南寒村民宅基地、市政养护所宿舍、万柏林国税西铭分局、原华龙泰房地产公司小区宿舍楼、金浦商砼搅拌站、西煤机电总厂文化中心等多家单位的拆迁。道路工程的放线,为核定拆迁范围、合理制定拆迁方案有了明确的决策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