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仲量联行: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存在巨大商机

2012-03-21 09:19:36 来源: 山西日报

  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投资机构仲量联行20日在上海发布《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指这些中国内地二、三线城市未来10年中在商业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巨大商机。

  仲量联行定义的“1.5线过渡型城市”(次于一线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大连、杭州、南京、沈阳、天津和武汉。这些城市作为大型多元化开放型经济体,正快速迈向成熟,它们的各个房地产细分市场都拥有众多商机。

  此外,仲量联行认为二线增长型城市主要是西安、青岛、宁波和无锡等,三线新兴型城市包括昆明、哈尔滨和南宁等,而三线起步型城市则以贵阳、太原和乌鲁木齐等为代表。

  该份研究报告分析认为,在今后十年间,这50座中国新兴城市为满足经济迅猛增长的需求,将新建800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零售物业和接近3000万平方米的办公楼,从而为市场带来亟需的优质物业供应;中产层人口数量的强劲增长给零售物业细分市场带来商机(预计未来5年内,50城市中产人数将增一倍);交通基础设施改善,零售业强劲增长以及中国制造业基地向内陆地区转移,又将充分带动物流仓储细分市场的未来发展。

  仲量联行认为,零售物业将为中国“新兴城市50强”带来的房地产市场商机,物流仓储细分市场也存在巨大的商机。这“50强”囊括了世界发展较快城市的前十名,其中表现特别突出的有重庆、天津和成都等。

  不过,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也提醒:这些新兴城市拥有极富吸引力的长期增长前景,但其房地产市场迈向成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完全不受到全球经济波动的影响。他认为,其中的部分城市,如重庆、武汉和西安,在中国国内经济结构性增长的驱动下,将会表现出比其它城市更为强劲的抗压力。

 

富力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