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郁亮:2012万科谨慎拿地

2012-03-14 08:46:30 来源: 山西日报

  万科2011年度财报发布会于昨日下午13:30在大梅沙万科集团总部进行,2011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717.8亿元,同比增长41.5%。总裁郁亮表示,现在万科多卖房子现金为王,拿地要谨慎。

  郁亮表示,政策释放的信号显示房地产调控今年仍难以放松,在此调控背景下,囤地捂盘的开发模式已经过时了,只有那些快速周转的房企才能在房地产市场下半场胜出,而整个房地产行业净利率回报有望回落到一个合理水平。郁亮坦言,目前万科会谨慎拿地,坚持现金为王,有钱就会有地。

  对于今年的发展战略,郁亮表示,两会上传出了关于要确保置业需求的声音,这个声音对于我们是非常大的利好,我们感到很幸福。2012万科将坚持装修房交付;积极过冬,坚持主流产品定位;土地宁可错过,绝不拿错;工业化,绿色三星项目各开工30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