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覆盖

2012-02-13 08:34:32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张晓鹏

  去年,我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得以落实,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363人。岗位设置方案标准率达92%以上,聘用合同签订率达到93%。2月1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我省事业单位人员竞聘上岗、绩效考核、奖励、申诉等相关配套规定及公开招聘的相关制度将逐步完善,基本实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覆盖。

  省人社厅要求今年我省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事业单位和工作人员,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分类组织实施公开招聘,探索符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特点的公开招聘方法。全面实施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完善聘后管理,研究制定聘用管理办法,聘用合同签订率达到95%以上。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也要全面入轨,出台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调整方案,在结构比例的设置上向专业技术密集型事业单位进一步倾斜。研究出台岗位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指导各单位完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定性、定量各岗位工作职责、工作标准等绩效考核指标,推动建立“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竞争机制。

焦点资讯榜
热点新闻
·万科入并首项目低价开盘 6800元/平方米
·禁令来了:太原小产权房上不了"户口"了!
·太原3天开通6条公交线 未来打造"公交都市"
·2011龙城房地产市场调控年 房价拐点隐约可见
·山西三年投资百亿元打造国际化的五台山
·太原:住房公积金也能套现?
·太原南站:崛起中的城市新名片
·山西煤老板买房理由 孩子从国外回来的中转站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太原万达聚众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