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企业退休职工月均养老金居中部6省首位

2012-01-24 08:17:11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张临

  2011年,山西省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60元,在普调的基础上对具有高级职称的企业退休人员等4类人员再适当提高调整水平。增长的幅度是上年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12%以上,是近年来增加额度的一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计显示,去年山西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月均提高190元,达到1676元,在中部6省中位居首位。 X

  这是自2005年以来,山西省连续第7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关心。据省人社厅相关人员透露,今年山西省还将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春节后将出台具体措施。下一步,国家将根据经济发展、职工工资增长和物价水平等情况,逐步形成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正常的调整机制。

焦点资讯榜
热点新闻
·万科入并首项目低价开盘 6800元/平方米
·禁令来了:太原小产权房上不了"户口"了!
·太原3天开通6条公交线 未来打造"公交都市"
·2011龙城房地产市场调控年 房价拐点隐约可见
·山西三年投资百亿元打造国际化的五台山
·太原:住房公积金也能套现?
·太原南站:崛起中的城市新名片
·山西煤老板买房理由 孩子从国外回来的中转站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太原万达聚众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