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圣湖·观澜国际17号楼准现房观湖诚品 特惠发售

2011-11-28 09:4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圣湖·观澜国际17号楼准现房观湖诚品 特惠发售

岁末百万巨奖回馈龙城

  圣湖·观澜国际9#、10#、11#、13#、14#、15#、17#已全部封顶,准现房6246元/㎡起特惠发售中,支持一次性、分期和按揭。

  

  圣湖·观澜国际贺I期全部提前封顶,特别推出年终感恩回馈活动,凡购买观澜国际任意产品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每成交5套为一个抽奖循环单位(5套房抽一轮),每次抽取三项大奖和二个安慰奖,中奖率为100%。

X

  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保额100万元全家安康险+2万元出国旅游套票+2万元旅游资助金

  二等奖(1名):价值2万元王府井新年购物卡

  三等奖(1名):价值1万元家庭电器大礼包一份

  安慰奖(2名):精美礼品一份

  注:每成交“五套”则由客服人员通知抽奖时间,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抽奖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活动,一切后果由业主自行承担。

  户型鉴赏


 

 

  圣湖·观澜国际首创购房保值增值计划,计划内容如下:

  1、2012年6月30日前我司将提供包括土地证、规划证在内至少两个证件。

  2、2012年6月30日前我司将按期、保质将房屋交于客户。

  凡购买圣湖·观澜国际项目的新客户均在签约同时,签署《购房协议补充条款》,如上述两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则您可以选择保障性回购计划,我司将在您购买房屋总额的基础上一次性加价10%回购您所购买的房屋。

  2011年9月22日太原规划网已公布晋源区规划公告,规划用地范围北起长风西街,南至南中环街,西起西环高速公路,东至滨河西路。规划总用地15.73平方公里。

X

  规划区东临汾河生态公园,北接万柏林区,南接晋源区,西临万亩生态园。规划区北侧有重要的对外交通设施--义井客站,南侧有重要的市级公园——晋阳湖公园以及重要的市级体育设施奥体中心。

  详情:

  http://www.tygh.gov.cn/shownews.asp?newsid=5E398881E26E4601BF6C1E26E469881E01E26E45A74AC01E26E4312CF8130614

 

  圣湖·观澜国际位于太原市晋源区东北面晋阳湖北岸,南中环西沿线的南侧,东连新晋祠路(迎宾大道),西接千峰南路南沿线的,圣湖观澜国际一期总占地200亩距山西省政府9.5公里,距太原市政府8.2公里、距火车站9.6公里、距武宿机场9.5公里、距长风街开车4分钟、距新晋祠路步行5分钟、距千峰南路50米、距南中环50米、距晋阳湖步行6分钟 。


  圣湖·观澜国际一直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吸引着龙城业主的关注,此次中博会的召开,也必将带动此地的长远发展,成为太原新的发展导向,现在圣湖·观澜国际项目已经成为围绕晋阳湖开发的一块标志性工程,其市场潜力值得我们去期待。

  诚邀阁下莅临品鉴

  尊享专线:0351-8283000/8273000

  营销接待中心地址:

  亲贤街与平阳路交叉口飞云国际楼下底商,公交车

  21、813 亲贤街西口下;838、825、856、807、13 水总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