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艺游三晋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开展

2011-11-24 16:1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艺游三晋,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 

 “艺游三晋,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

  用艺术浸润生活

  ——“艺游三晋,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

  艺术总是以独特、纯粹、自由奔放而存在。它美化着我们的生活,给予生活更多的启示与内涵。艺术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它时刻存在于我们周遭的空气里,是人们不断追求与探索的一个过程。其实生活就是艺术。

  在这秋末冬初之际,一场名为“艺游三晋”的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11月23日上午10时在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展期为3天。虽然本次画展只是山西艺术界的一次聚会,但却得到晋中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多位要务繁忙的领导人悉数到场,晋中市人大常委主任、市大众书画院院长张文科还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展览共展出国画、油画作品共计50余幅,参展者皆为画坛名家。其中有很多艺术家已经名满华夏,甚或播誉海外。他们的画作无论在造型造境、用笔用墨、还是在气韵营造上,都能海纳百川,广取博收,笔墨之精妙、境界之高深、造型之严谨,气格雅正,通权达变,入古出新,风格之纯朴、内涵之高雅,莫不让人拍手叫绝,尽是耳目一新之感。

X


“艺游三晋,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 

 “艺游三晋,当代中国美术名家精品展”于万科品牌展示中心隆重开展

  此次展览不仅是山西省艺术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同时也给予了广大晋中市民众亲距离欣赏艺术的机会。画展现场,无论是艺术家、还是普通老百姓,济济一堂,大家互相对话,各自发表言论,气氛明快而热烈,探究着审美之要义,潜求艺术之渊流,对山西的艺术文化事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众所周知,晋中市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的城市。此次,在晋中万科品牌展示中心举办美术界的盛事,实为一次时空与时间的优质互动——历史让艺术厚重,沉淀洗涤出新的韵味;艺术让历史反思,颠覆传统找到另外方向。生活、艺术、历史三重融合,一次全新的探索实践,而这与万科一直秉承着的开发精神不谋而合,大胆开拓,创新深入太原与晋中两城之未来核心区域——北部新城,利用全新人居理念,结合环境、艺术、人文、生态不同主题,共同协作打造出城市高端人居生活品牌——朗润园,为得是能给晋中人居一次少有的人文生活体验。

  紧邻政府全新规划的山西省大学城新校区,作为城市高端人居代言之作,万科·朗润园将引入山西大院的空间构造与美式风景元素,联合打造多重院落相连的回游式庭院;同时,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包括幼儿园、会所、医院、银行等,独有的优势利好让人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