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一行

2011-11-05 08:48:52 来源: 山西日报

  11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省城太原会见了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一行,副省长牛仁亮参加会见。

  王君欢迎李彦宏一行回到家乡考察,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这几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一样又取得了新的成就,成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经济发展跃上新的台阶,重点工程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取得重大成果,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可以说,现在山西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刚刚结束的省十次党代会进一步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全省干部群众正在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紧扣科学发展这一主题,抓住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努力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李彦宏先生是中国IT界的领军人物、山西青年的杰出代表,这次百度公司在阳泉投资建设云计算中心,对阳泉乃至全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进转型发展具有标志性、带动性作用,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有关部门和阳泉市要为项目的推进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他希望李彦宏先生进一步考虑在家乡规划布局更多的项目和企业,并利用百度公司的影响力宣传山西,介绍国内外企业来山西投资发展,助推山西的转型跨越发展。

  李彦宏感谢省委、省政府对百度公司的重视和支持,并对近年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他表示,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将更好地宣传推介山西,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为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山西做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