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太原等地拜访大客户

2011-11-04 09:5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周,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来到我省临汾、吕梁、太原等地拜访大客户,除了了解山西楼市、企业主现状之外,老潘还积极推销其新项目望京SOHO。在返回北京之前,老潘和省城媒体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他称山西客户的日子很稳定。

  来山西之前,潘石屹已经到温州、上海等地拜访过客户。他称,山西客户做生意稳健,遇到好项目,不愿参与炒作,更没有抱团炒作的意识。所以,温州出现的信贷危机难在山西出现。

  对于眼下的楼市走向,老潘认为住宅市场遇到的销售难题非常大。政府承诺3年之内要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如果一套住房住4个人,即能满足1.44亿人安居,这个数字对商品住宅销售影响巨大。另外,有能力购房的人都被限购了,住宅市场购买力在大幅下降。

焦点资讯榜
热点新闻
·房产市场频传退房风波 太原市楼市何去何从
·太原售楼小姐大赛绚美激情夜现场盛况(图)
·山西煤炭采空区坍陷调查 不适合居住村超700
·买房不成变被告 太原罕见开发商状告客户案
·超市竞争更趋激烈 家乐福在山西开了店
·袁纯清当选山西省委书记 李兆前当选纪委书记
·让山西老百姓温暖过冬 提前探访各地供暖情况
·太原集中供暖很热乎 局部区域供热有点冷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太原万达聚众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