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首届商业地产大会 奏响龙城商业地产乐章

2011-10-09 09:2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第十二届商业地产招商大会暨山西首届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即将召开

  为了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零售商选址和商业地产项目招商的全面对接,增进开发商与零售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商业地产杂志社、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中港联行商业地产管理机构、山西房地产杂志社联合举办,太原市国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山西九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世纪长风”项目总冠名的第十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大会暨山西省首届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太原市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自2006年起,中国商业地产招商会的大旗,走过深圳、杭州、上海、南京。今年,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来到龙城太原,这是山西首次举办商业地产的饕餮盛宴,也是继第六届中博会之后省城太原迎来的一次奏响华彩乐章的盛世之事。时逢“十二五”开局之年,放眼全国,新一轮产业调整、升级和转移势不可挡。纵观商业地产,国际零售巨头在全国各级城市遍地开花,区域性零售企业生命力正在竞争中增强,在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大型的综合购物中心正在上马,这些商业综合体的生命力与他的操作者能力息息相关。因此,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商业领域正在上演着一场由于社会转型而带来的变革。

  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发展成为商家集中选址和开发商批量招商的全国性品牌大会。“十二五”规划确定了今后经济发展以增加内需、改善民生为首要任务,零售业和商业地产面临空前机遇。本届大会在这个大背景下,针对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迅猛发展的势头,为开发商、品牌商以及整个产业链,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面对面洽谈机会。

  据省委、省政府实现转型跨越、经济翻番的战略部署,“十二五”时期太原市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要累计完成一万亿元。太原市政府对今后5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总盘子已做出初步规划。目前,全市已储备“十二五”重点项目1963个,总投资21279亿元,随着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设立,以及“一核一圈三群”的山西省城镇发展框架,山西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较好时期,太原的商业正处于向城市多中心发展阶段,太原具有超强的消费力,商业竞争相对缓和,可以说已经成为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较佳发展机会的一个代表城市,“龙潜之地”即将在商业地产领域得以淋漓体现。

  本届招商大会定位于高端精品会议,实现招商落位为本届会议少有出发点,高层次、封闭式、重洽谈是本届大会的较大特点,世界五百强的大型商场、超市等企业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包括曾参加历届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现场推荐的知名企业的万达、恒隆、宝龙、世茂、明发、证大、新湖、信地等届时都将出席此次招商大会。本次招商大会组委会将邀请150余家国内外最活跃的品牌商家高级拓展人员、75家优秀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汇聚一堂。展开面对面招商洽谈,并在现场推荐10个商业地产项目,旨在达到零售品牌集中选址与商业项目批量招商的宗旨。

  本届大会将为期三天。会前,工作人员会逐个访谈,了解参会项目的详细情况和需求,便于做出较佳的安排;会中,开发商不但能和主流商户充分交流,而且通过丰富的会议议程和主流拓展精英建立密切的私人友谊;会后,会议组委会将持续保持回访,进一步提供技术援助,努力促成签约。本届大会将吸取以往各届大会经验,在专业程度、会议效果都较以往得到提升,强化会议当中项目的落地,将高度体现专业性和时效性。

  我们相信,借商业地产招商大会的时机,让山西的开发企业与众多的知名品牌“亲密接触”;借商业地产招商大会的平台,使山西的开发企业 “迎娶”更多的商业资源;借商业地产招商大会的雄风,山西的开发企业将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品牌云集、高朋满座的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势必会为山西商业地产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为山西的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