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国庆假期不少楼盘发放电影票吸引人气

2011-10-05 10:15:50 来源: 新华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采访多家售楼部发现,国庆假期不少楼盘看房人较9月有所增加,开发商也开始通过促销手段吸引人气。

  记者发现,除了中等规模房企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外,国内一些大的知名房企加入“银十”争夺战。首开、万科、恒大等多家知名楼盘基本都将在10月份开盘或正式面世。国庆期间,这些房企通过发放电影票、抽奖活动以及欢乐嘉年华活动等来吸引人气。

  在万科紫台售楼部,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登记的人络绎不绝。置业顾问侯女士告诉记者,国庆两天看房咨询的人是平时的4至5倍。在首开售楼处,大多数意向业主都已办理了VIP卡,据置业顾问介绍,凡持此卡购房的客户,可享受开盘当天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