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6-12时太原长风商务区以及周边交通管制

2011-09-26 08:36:38 来源: 山西日报

  太原交警支队提醒,中博会开幕式期间,即9月26日6时至12时,太原长风商务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参加开幕式活动的车辆凭通行证通行。

  中博会期间,太原不对机动车采取限行措施,但26日上午,将对主会场长风商务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路段及范围是:长风西街(长风桥东至旧晋祠路)以南、南中环街(南中环桥东至新晋祠路)以北、滨河西路(南中环街至长风桥)以西、旧晋祠路(长风西街至义井东街)以东,含上述道路范围内。

  至29日,长风街全段(东山过境高速至西环高速段)、滨河西路(胜利桥至迎宾路段),全天24小时禁止载货机动车(重型、中型、轻型、微型)通行。为缓解交通压力,9月26日至28日期间,提倡市民选择乘坐公交车、出租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

  太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博会的主要会议、论坛场所,如晋祠宾馆、迎泽宾馆、国贸大饭店周边,将视活动的举办情况实行临时的交通分流,希望市民和驾驶人在途经这些路段时听从交警的指挥,共同为中博会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