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物业获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排名前列名

2011-09-18 21: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英辉

  

万科物业荣获

“2011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排名前列名

  2011年9月9日,“2011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万科物业以9.09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获“2011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排名前列名。


  

  本次评选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 指数 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运用科学的BVA(Brand Value Added)方法体系,对中国主要城市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品牌价值系统研究,形成了2011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服务品质及客户口碑较佳的物业服务企业,万科物业早在2010年就曾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前列名”。仅2010年,万科物业在全国管理的20余处物业共获得“全国住宅管理示范小区”、“联合国人类居住中心优秀社区环境金奖”等150多个奖项。

  数十年的专注,万科始终坚持 “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不断探索物业服务的新模式。从首创物业管理模式,到成立全国排名前列业主委员会,再到排名前列家聘请第三方每年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81%的万科业主重复购买率及88%的万科业主推荐购买率,鉴证着万科物业已成为许多客户长期居住、重复购买万科产品的重要理由,也成为万科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附:2011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20强名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