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太原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11.32亿元

2011-08-22 08:46:51 来源: 山西日报

今天,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城管委大力推进供热全覆盖、气化太原、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道桥设施、城市防洪等项目的建设维护改造,累计完成投资11.32亿元。


在供热全覆盖项目方面,共完成投资6.28亿元。推进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瑞光电厂热源、嘉节热源厂、城西热源厂、二电六期热源厂、一电五期、东山热源厂和城南热源厂等项目工程建设。在“气化太原”项目方面,完成多个加气站及南内环东延工程、龙城北街、双塔南路等供气管道工程项目,共完成基建投资2.58亿元。在城市供水项目方面,实施了西矿街、双塔南北路等给水管线工程、呼延水厂二期工程。在污水处理项目方面,杨家堡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在6月1日初步完工进入调试期。在道桥设施项目方面,对全市主次道路进行了大面积养护及便道维修。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山西省重点公路投资全国第二 今年建1千公里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中博会及国庆 太原将开启所有城市夜景灯饰
·太原探索土地出让招标机制 破"价高者得"原则
·太原多部门十项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六大问题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中科院发内地GDP质量排序 北京居首 山西倒数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