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雨水送清凉 晋将出现多雷暴和强降水天气

2011-08-16 08:49: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恩瑞)8月15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经过两天难耐的闷热天气之后,未来一周我省将出现多雷暴和强降水天气过程。

  8月16日,较强降水将出现在我省的中南部地区,一般为中雨量级,局部地区有大雨。17日到20日,我省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局部将会出现大暴雨天气过程。

  据全省地区短期天气预报显示,16日白天:北部多云,中南部阴天间多云,太原及其以南地区有阵雨或小雨,长治、晋城、运城的局部地区有大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忻州以南~临汾长治以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吕梁、忻州、太原、阳泉、晋中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忻州及其以南地区有中雨,吕梁、晋中、临汾、长治、运城、晋城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责任编辑:韩晓飞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山西省重点公路投资全国第二 今年建1千公里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中博会及国庆 太原将开启所有城市夜景灯饰
·太原探索土地出让招标机制 破"价高者得"原则
·太原多部门十项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六大问题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中科院发内地GDP质量排序 北京居首 山西倒数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