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首条市投市建高速路—龙城高速年底通车

2011-08-15 08:52:58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首条市投市建高速路——龙城高速年底通车 

  记者近日参访龙城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这条我省高速公路史上市投市建项目正如火如荼。

  龙城高速公路全长71.588公里,起于榆次龙白与太旧高速公路连接,终于祁县城赵与大运高速公路互通,途经榆次区、太谷县、祁县三县 区的14个乡镇。年底建成后,龙城高速将横串太旧、太长、大运高速公路,成为大太原经济圈的高速外环。

  据龙城高速工程部部长常德荣介绍,为保证工程质量,提高路面平整度,增强路面抗推移、抗车辙性能,该工程在我省增加铺设了SBS 改性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该项施工工艺可以减轻雨水对路基层的损害、可以增强路基层与路面层的结合度,有效防止大车刹车引起的路面层推 移、折皱、车辙等路面损坏。

  随着太榆同城化进程日渐推进,龙城高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不言而喻,它不仅方便西煤东送,减轻榆次周边交通压力,同时将连接起榆次 、祁县境内多个旅游景点,方便省内外游客前往观光。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山西省重点公路投资全国第二 今年建1千公里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中博会及国庆 太原将开启所有城市夜景灯饰
·太原探索土地出让招标机制 破"价高者得"原则
·太原多部门十项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六大问题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中科院发内地GDP质量排序 北京居首 山西倒数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