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26日-30日在太原举行

2011-08-11 08:33: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8月10日电(王燕君)10日,山西省旅游局2011中国·山西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26日—30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期间,山西各市将准备5000张半价门票及若干酒店优惠住宿券进行现场销售。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行大运、品文化、游山西。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旅游局、投资促进局和各市人民政府承办。

  山西旅游博览会在新落成的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与第五届山西品牌节同时举办。旅游博览会展区占地面积3900平米,共21个展区,全部为特装展位。其中山西省各市旅游展区12个,其他9个展区为周边6省市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旅游发展局以及旅游商品展区,形成异彩纷呈的现代旅游形象。

  博览会上,各省市区参展代表团将推出优惠旅游政策和产品。各旅行商、旅游商品生产及经销商等旅游企业将推出优惠特色旅游线路、旅游商品。

  博览会推出的主要活动有:参展商在各自展台区域内进行的旅游展览与宣传活动;现场旅游推介会及座谈会;各市旅游文化专题推介会;旅游产品现场拍卖活动;现场抽奖活动;大型旅游开发项目招商引资活动;特色民俗风情表演区活动等。

  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介绍,博览会旨在宣传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博览会将突出旅游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了解旅游、选择产品的机会。以旅游景区和旅行社为主体,以旅游文艺演出和旅游商品为辅助,展现旅游文化,引导旅游消费。

  据了解,博览会将采取专业展和消费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突出消费展。以专业展拉动消费展,以消费展推动专业展。展会排名前列天为专业展,第二至五天为消费展。专业展主要针对旅行商,供旅游业内进行专业洽谈,消费展则向公众开放,向消费大众进行宣传促销和展示。(完)

  

  责任编辑:韩晓飞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山西省重点公路投资全国第二 今年建1千公里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中博会及国庆 太原将开启所有城市夜景灯饰
·太原探索土地出让招标机制 破"价高者得"原则
·太原多部门十项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六大问题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中科院发内地GDP质量排序 北京居首 山西倒数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探秘富力云栖谷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