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迎泽公园过山车爬坡时突断电 悬空十分钟

2011-08-07 16:59:11 来源: 山西日报

  8月6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太原市迎泽公园游乐场内的过山车突然跳闸,二十余名乘客被困在过山车轨道的处近十分钟。

  接到游客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过山车已回到了出发点,十余名乘客正在售票处等待工作人员办理退票手续。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告诉记者,事发时过山车正顺着轨道的大坡往上爬,刚走到处突然就不动了,大家以为是正常情况。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儿,一些人开始紧张起来。工作人员在下面喊话,告诉大家是临时断电,让大家放心,很快就救大家下来。一直等了将近十分钟,过山车又开始动了起来,将一车人拉回了地面。

  一名刚退完票的大姐,指着过山车轨道处插着红旗的地方告诉记者:"车就是被困在那里的。当时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非常害怕。"

  是什么原因导致过山车突然停在空中?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该游乐设施一名马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其实是设备跳闸,导致过山车突然断电,估计中午这个时间是用电高峰,电压不稳导致突然跳闸。当时车上共有二十余名乘客,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刻启动了应急预案,给设备接通了备用电池,将过山车开了下来。车刚下来,供电就恢复了。他们征求了乘客的意见,想玩的可以继续玩,不想玩的可办理退票。有十余名游客表示愿意继续玩,其余十人要求退票,目前他们已给这些乘客办理了全额退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