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大道经纪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活动

2011-08-05 14:4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晋锋

超越永无止境 团结使命必达

-----盛世大道房地产经纪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活动

  云淡风清,夏意正浓,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工作绩效,盛世大道和同创联行全体员工在风景秀美的梅苑山庄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8月1日上午8:00,在经过前一天紧张的半年会议后,盛世大道公司总经理侯伟根、副总刘志强,同创联行总经理郝军、副总李博宇及参加活动的100多名员工,来到活动承办单位——太原启承体验式培训中心位于太谷的“梅苑山庄培训基地”。

  到达训练基地后,教练根据原有的五个分组组成了五个队,并要求各队自己确定队名、口号。经过大家的讨论,一组——“雄鹰队”、二组——“超越队”、三组——“雄狮队”、四组——“红四方面军”、五组——“开拓者队”就投入了紧张的训练课程。

  各队展示:

       拓展培训课程包括:

  一、信任背摔:体验信任,建立彼此的信任感、换位思考、感受责任、提升团队精神、解除正常戒备心理;

  

  二、断桥: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我控制能力;建立自信心,增强决断力;学会用平常心对待新的严峻的挑战;培养学员勇于进取、勇于创新的素质;学习换位思考;

  

  三、天梯:目标的设立以及对目标的分解(个人及团队的自我挑战,挑战目标);学习用全局观念思考问题。 通过身体接触,打破员工之间的陌生与隔阂, 体会团队同伴对自己的支持;培养协作意识,共同努力达成目标相互鼓励与支持,享受团队成功后的快乐;

  

  
  四、挑战150:增强协作力执行力、如何处理工作中的细节、如何主动沟通和配合、合理利用有效资源、培养团队员工服从意识;

  
诺亚方舟

  
移动高尔夫

  
不倒森林

  
“我们是最棒的”

  五、求生墙:增强相互合作的整体意识,充分熔炼与提高参训学员的奉献精神;体会在解决团队问题的步骤以及聆听沟通中的重要性;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充分显示团队力量的 强大;激发参训学员强烈的成就感、使命感和自信心。

  

  所用时间仅16分17秒,平均每个人不到10秒钟中,随之而来的是雷鸣般的掌声和胜利的欢呼声!

  

  我们成功了,我们毕业了

  


  每一项训练,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经过这次体验,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同创盛世”——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同创盛世人”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组织活动的目的: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衷心祝愿同创盛世的眀天更辉煌、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