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10日前五一路将封闭施工 敷设供热管线

2011-08-02 08:35: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涛 实习生 王戈)8月10日前,五一路北大街至上马街路段将封闭施工,敷设集中供热管线。工程完成后,该路两侧80万平方米的建筑将纳入集中供热范围。昨日,市领导对供热管网施工作了安排。

  因热力扩网需要,我市近期要对东峰路、太茅路、五一路、长治路南延段掘路施工,进行供热管线施工。其中,为了降低道路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五一路2.1公里的施工路段内,将同步进行封闭施工,施工队伍将昼夜加班,力争早日完工。

  此外,我市将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在今年供热前,使瑞光热电厂热源进入太原市区供热。据介绍,目前汾河以东、南内环街以南,尚有较大区域未纳入集中供热管网。为保证该区域单位、居民冬季供热质量,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我市启动了瑞光热电项目,可为河东城南地区100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热源。

  瑞光热电厂位于晋中市,我市需建设10公里长的供热主管线,才能确保热源进入城南地区。对此,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场施工,今年要建成供热主管线,确保供热前将瑞光热电厂的热源引入我市,首期保证新建太原南站以及北营地区的冬季供热需求。

  

责任编辑:韩晓飞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持续降雨多路积水 曾经排水工程作用几何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5000元起安家长风街核心地段!另享88折特惠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成就·生活·梦想 2011万科产品发布会 视频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 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