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近期多雷阵雨天气 冰雹大雨致不同灾情

2011-07-19 09:0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清徐县遭受较大程度冰雹灾害

  本报讯 近来我省连续遭遇雷阵雨天气,我市及吕梁、临汾等地还出现冰雹、大雨,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灾情。预计未来3天,我省仍多雷阵雨,需注意防范雷电、局地强对流天气。

  从7月14日“入伏”以来,我省一直雷阵雨缠身,太原更是遭到雷阵雨频繁侵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仍难摆脱雷阵雨纠缠。18日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将有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或局部冰雹,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防范。

  又讯 18日从清徐县获悉,7月15日晚该县5个乡镇的45个村遭受到强降雨及冰雹袭击,受灾面积达12.8万多亩。

  15日19时25分至21时30分,清徐县突降暴雨和冰雹,风速达到17米/秒(8级风),降雨量达65.9毫米,受灾严重的村冰雹袭击持续时间长达40分钟左右,冰雹直径达4公分。受此影响,该县清源镇、西谷乡、王答乡、徐沟镇、孟封镇5个乡镇的45个村受灾,面积达到12.8万多亩。

  雹灾发生后,清徐县政府迅速启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

  目前,清徐县各有关乡镇迅速行动,组织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全力做好受灾严重农户、特困户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司勇)

  【编辑:韩晓飞】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持续降雨多路积水 曾经排水工程作用几何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投票
·5000元起安家长风街核心地段!另享88折特惠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成就·生活·梦想 2011万科产品发布会 视频
·万科品牌中心诠释生活与艺术交融 视频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 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