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邓韬:做好产品是应对一切变化的根本

2011-07-18 23: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瑞

  7月18日上午,“富力云栖谷(富力城II期)项目见面会”在山西国贸大饭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举办。富力地产太原公司总经理相立军、副总经理邓韬等出席见面会并发表讲话。见面会期间,搜狐焦点网专访了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副总经理邓韬,从而让广大网友和购房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富力云栖谷(富力城II期)产品特点。同时,邓韬也解读了当前太原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并对购房者给予买房建议。


 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副总经理邓韬

  搜狐焦点网:就目前来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不断的加强,那么富力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仍旧敢于陆续推出新的项目,富力的信心来自哪里。

  邓韬:如果说对市场有信心,我们应该说是来自对产品的信心,来源于富力这几年在太原市场的打拼,来源于太原房地产市场本身健康平稳向上的发展。太原富力今年将有2-3个项目推向市场,其信心来源,最主要的还是对产品的信心。在项目见面会上,我有讲到云栖谷这个项目从装修标准到园林景观跟一期富力城相比有一个较大的提升。对于刚需、排名前列次购房、改善性住房的客户来讲,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购房者自身的需求。

  搜狐焦点网:众所周知,富力地产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也一直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在今年保障房建设大力推进的过程中,富力也同样秉持这一理念,积极参与到保障房建设中来,您能不能谈一谈,富力参与建设保障房项目,对推进太原城市改造和人民安居起到怎样的作用?

  邓韬:富力地产一直都作为一个城市运营商的同时,也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存在,在太原市场也不例外。比如,富力在矿机的项目(富力阳光美园),其中有25万平米就是保障房。这25万平米保障房解决了龙潭湖片区拆迁户的安置要求,也解决了部分矿机原有居民的居住要求。我想,富力地产一直是作为一个响应国家号召,时刻紧随国家政策的一个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太原积极参与和投身保障房建设,也是富力一贯追求的原则。

  搜狐焦点网:面对房地产行业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各企业受到调控影响的程度有所差异,许多房地产商在这个时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从而对市场迷茫不解,以您在房地产业多年的经验来看,房地产商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应该怎样更好地度过这个时期?

  邓韬:富力地产的长远发展战略就是要做“百年老店”的。这样的企业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市场情况,不论遇到什么样的政策环境,都会积极地去面对。我对所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一个建议就是,我们应该积极地去面对,但是遇到政策环境发生变化时,我们应该积极调整自己的开发思路,积极调整自己开发的产品以应对在不同的时期,客户的不同需求。最主要的还是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好产品是应对一切变化的根本。

  搜狐焦点网:目前购房者很多采取观望态度,您对房价走势有怎样的看法,对于购房者是否可以提出一些指导和建议?

  邓韬:太原市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相对初级的发展阶段。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的投放到市场中去。目前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使得在售的一些楼盘价格趋于平稳,就是其涨价幅度和之前相比得到了有效地控制。这是一个客观事实。同时我们要看到,北部片区、东山片区、包括龙城大街片区,已经开工的项目如果在下半年投放市场的话,因为升级化的产品而带来的价格在统计上应该会有上涨的趋势,这也是一个客观现实。所以对于想买好房子,或是想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改善的客户,我认为现在是买房的时机了,因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不会停止,太原作为一个以发展成国际化大都市为目标的省会级城市,其城市化进程更不会停止,会向前。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下半年太原楼市的基本面应该平稳向上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