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顾朝晖:微小企业创业园是山西区域发展新动力

2011-07-17 11: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瑞

     7月17日,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实验园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丽华大酒店丽华厅隆重举行。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吕新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秦志辉、太原市副市长毋青松、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朝晖出席了本次活动。

  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实验园的创立,将助力山西经济转型的发展。同时为探索山西创新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道路,实现山西由“能源大省”向“产业大省”的变革做出贡献。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实验园区是享有中国地产领袖、房地产项目品牌排名前列名的恒大集团采用低碳环保的高级先进的规划理念和技术,倾力打造的又一宏篇巨作。

     在签字仪式上,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朝晖表示,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园区是伴随着山西成为国家资源型发展应运而生,将为山西提供区域发展远远不懈创新动力。


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朝晖

  顾朝晖表示,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园区是伴随着山西成为国家资源型发展应运而生,将为山西提供区域发展远远不懈的创新动力,这是恒大集团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规模投入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力图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开拓,为攻坚经济发育,和山西富裕做出应有贡献。今天更大的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为我们带来重大的挑战和机遇。

  就地方而言,将吸引更多中外企业进驻。而人才也将大量涌入,同时将对地产业产生强大的拉动作用,因此责任地产商应该帮助当地,把产业做起来,所谓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园区就是为此应运而生。

  首先恒大在此的总投资是150个亿,建设的土地面积达到了1800多亩,分三期工程。顾朝晖认为,我们未来预想的规模发展入主企业3500家,规模将达到上千亿元,我们是金融投资、贸易、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现代服务业的种子基地。恒大集团拥有遍布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世界知名的投资机构100家,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这些相关的产业资源,可以整合上万家知名企业,这些都将为创业园区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

  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园区,以创新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以产业化为创想,重点关注创新型企业,包括网络IT、动漫影视、以及文化产业的开发,并由此带动整个创新产业的发展,为山西经济的转型开辟一条道路,为山西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山西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预计产业园入园企业将达到1000家,前景无限,整合产业资源。工信部微小企业创业园区,未来将是人才沃土,创业的摇篮,产业创新的聚集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