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小鹏在太原调研中博会工程 廉毅敏等陪同

2011-07-17 15:11:42 来源: 山西日报

  7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在我市调研了长风文化商务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等中博会工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廉毅敏,副市长吉久昌陪同调研。

  经过开展“百日万人大决战”行动,第六届中博会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长风文化商务区内由我市承建的太原美术馆外立面装修即将完成,内河水系已是碧波荡漾,引人流连忘返。开工最晚的太原博物馆外立面基本完成,五个硕大的筒体在骄阳的映射下,大气厚重,色彩明亮。宽阔的文化岛大平台广场上,大理石地面平整结实,高大的乔木枝繁叶茂,翠绿的灌木绿意盎然。由省直部门承建的山西图书馆、山西科技馆外立面装修基本完成,山西大剧院外部装饰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示大厅、交易大楼装饰也已基本完成。

  对中博会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李小鹏给予充分肯定,热情赞扬了工程建设者的奉献精神。他要求,抢抓工程进度一定要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百年大计,质量优先,要认真制定好夏季高温下的施工保护措施;要注重对工程边角地区、细致部位的精雕细琢,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切实打造精品工程;中博会工程已进入建设收尾阶段,也是场馆建筑管理工作的开始,相关部门要预先介入,及早制定科学的运行机制和管理措施,确保中博会工程不仅建设得好,管理也要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