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李小鹏在新建太原南站及中博会工程调研

2011-06-27 08:45:43 来源: 山西日报

  本报讯 6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率省直有关厅局负责人到新建太原南站及中博会工程调研,了解建设进度,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副市长吉久昌陪同调研。

  李小鹏指出,新建太原南站是“省城十大建筑”之一,是国家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是方便人民群众生活、改善人们出行条件的民生工程之一,是太原率先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功能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工程之一。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新建太原南站站房工程规模初具,枢纽工程等各项工程积极高效推进,一座现代化的客运南站即将竣工,一个中部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即将形成。但同时,新建太原南站也存在一些影响工程建设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同心同德、奋勇拼搏,进一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好相关难题和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抓住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

  李小鹏特别强调,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怀着对太原率先发展和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心情,认真倾听百姓诉求,依法合规、合情合理、妥善解决征地拆迁等实际问题。各级政府部门要放下身段、主动服务、加强宣传教育,各企事业单位要密切配合,服从大局,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实现互谅互让、互利共赢,让山西人民早日享受到铁路发展成果,为实现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山西做出积极贡献。

  当日上午,省领导还调研了长风文化商务区文化岛、奥体中心等第六届中博会工程。李小鹏指出,中博会工程目前都已进入决战时刻,全体建设者要继续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继续发扬决战精神,确保各项工程如期竣工。 (陈剑)

  又 讯 6月25日晚,副市长吉久昌召集小店区、迎泽区政府和市规划局、市高铁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在并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吉久昌要求,相关城区政府和市直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继续坚持上门服务的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工作例会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程早日竣工。 (陈剑)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一房一标价"上网公示 商品房价格渐规范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报名
·山西严查房企无证预售等行为 小产权业主梦魇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CCTV主持李咏惊现太原万达公馆2期见面会
·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 太原质优抗震楼盘荐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