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西北环道路施工交通管制 市民车辆需绕行

2011-06-21 08:45:02 来源: 山西日报

  太原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6月10日至8月20日,太原绕城高速西北环进行平阳高速与西北环高速对接施工,其间将采取分时段交通管制措施。

  6月10日至30日,该处高速公路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二车道通行。6月20日、7月19日,全封闭双向禁止通行;非全封闭施工期间,太原西北环高速(原太、东环高速方向)可通行车辆。原太、东环高速至太原西北环方向,7月1日至15日禁止通行;7月16日至25日单向二车道变为单向一车道通行;7月26日至8月10日禁止通行。原太、东环高速至太原西北环高速方向禁行期间,小型车辆可从东环高速阳曲、丈子头、杨家峪、松庄、长风收费站下高速,经太原市区,由西北环高速长风西、迎西、东社、柴村、向阳收费站上高速,去往太佳高速。大型车辆可绕行南环高速,去往西北环或太佳高速。

  交警提醒,途经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由可通行车辆的行车道慢速通过,或绕行通过,确保安全。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一房一标价"上网公示 商品房价格渐规范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报名
·山西严查房企无证预售等行为 小产权业主梦魇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CCTV主持李咏惊现太原万达公馆2期见面会
·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 太原质优抗震楼盘荐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