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日起太原市五条路段道路施工 市民须绕行

2011-06-02 08:46:3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今日,太原市公安局发布通告:6月1日起,九丰路、前进路、西峪东街、西峪西街、神堂沟路因道路施工,将临时交通管制,望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根据市政府决定,进行道路改造,九丰路(兴华街-兴华北街)将于6月1日至7月5日封闭施工,车辆可绕行兴华北街、滨河西路;前进路(迎泽西大街-小井峪街)将于6月1日至7月20日封闭施工,车辆可绕行和平南路。

  6月1日至8月31日,3条街道将进行热力管网主管线敷设,西峪东街(旧晋祠路-和平南路)将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西峪西街(和平南路-西峪煤矿)、神堂沟路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大家可选择以下线路出行:通往化工路的可绕行和平南路南沿、旧晋祠路;通往西峪煤矿的可绕行长风西大街西沿至东晋支线西侧经南堰编组站;通往神堂沟的可绕行旧晋祠路董茹桥、冶峪河抢险路、东晋支线平交道口。

搜狐焦点网房鉴会排名前列期万科人居幸福指数调研
万达中国行 共赏豪宅典范 2011年山西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太原启幕
引爆龙城楼市低价风潮 独栋独院现房50万/套 买房何惧丈母娘 22万就可买两房
太原楼盘优惠活动荐:买房即可享受七折优惠 太原奥林匹克花园 2房首付16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