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太原健康住宅启动仪式暨品牌发布会 视频

2011-05-23 16: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作者:李瑞

  5月22日,山西省健康住宅项目——首开·国风上观启动仪式在太原迎泽宾馆盛大举行。来自国家部委领导和健康住宅的专家,山西太原的领导以及首开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首开太原健康住宅启动仪式 金印揭幕

首开品牌发布会 太原市副市长吉久昌致辞


首开品牌发布会 刘希模董事长致辞

  “健康住宅”是在满足住宅建设基本要素的基础上,提升健康要素,以人类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保障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健康要求,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住宅质量和生活质量,为居住者营造出舒适、安全、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这种先进的人居理念已经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和提倡,在西方发达国家已比较普及,目前在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

  “健康住宅”首先是跨学科、跨领域的标准,包括建筑学,生理学、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多种学科.既重视硬科学的研究,也强调软科学的研究,其次是多部门的联合实践,包括研究开发、住宅建设、规划设计、生产施工、物业管理、医疗卫生、社会保险等单位的合作,以期提供完整的健康住宅产品。以居住者的健康需求出发,基于同样的依据和出发点,整合可以采用的指标及标准资源,运用引证、比对、测试、体验等手段并采纳专门机构的研究成果,形成一个动态的健康住宅性能量化指标体系。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各级领导共同携手,为山西省健康住宅项目——首开·国风上观揭幕启动,将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也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首开股份本次推出的项目首开·国风上观是首开股份进入太原开发的排名前列个房地产项目,也是山西省启动的健康住宅项目。此次活动,宣告山西省正式迈入健康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