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三天全省有雨 气温也要降 局部有大到中雨

2011-05-20 09:20:5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李莉)记者今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会出现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气温随之下降。

       有关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夜间:全省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吕梁、临汾、晋城、长治、运城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20日,北部阴天转多云,中南部阴天,太原以北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太原以南有小到中雨,晋中、吕梁、长治、临汾、运城的局部地区有大雨。21日,北中部多云转晴天,南部多云,临汾、长治、晋城、运城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局部中雨。22日,降水过程逐步减弱,北中部晴天间多云,南部多云,运城、晋城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编辑:张星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