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千禧集团

2011-05-18 14:1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山西千禧投资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现拥有8家下属子公司,固定资产近三十亿元,是“全国十佳小康示范村”山西省太原市亲贤社区集体经济蓬勃发展的集中代表。亲贤社区作为“全国十佳小康村之一”,之所以能在集体经济、村民收入以及村政建设方面都排在山西省城中村改造前列,一方面是领导居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艰苦创业的结果,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有我集团的母公司——山西千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亲贤社区集体经济的依托,在城镇化进程中起到了领头及平衡作用。目前,千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代表亲贤社区居民利益的经济实体,在城市化改造中为亲贤的平稳发展做了许多贡献,如解决剩余劳动力、垫资修路、建设公益项目等。随着太原市城市化建设步伐的逐渐加快,千禧投资集团作为太原市新农村城市化建设的排头兵,承担了更大的社会责任。目前集团拥有相当数量的土地储备,以保证集团持续开发。经过几年的跨越式发展,我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以建筑施工、建筑原材料生产为延伸产业的纵向、系统、良性发展的产业链,集团以山西千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属子公司有:太原市宝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业房地产开发)、太原市国强建筑安装公司(专业建筑施工)、山西千禧混凝土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混凝土)、太原市发满铝塑门窗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建筑门窗)、山西亲贤千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千禧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我公司自组建以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把自身融入到太原市推进城镇化进程、加速城中村改造的大潮中,并以突出的社会贡献、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山西省、太原市等各级政府的好评和社会群众、同行业的赞誉。
  我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以“价值驱动、战略导向、品牌致胜、公信力安身”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指导方针。公司拥有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英团队,开辟出了多元、良性、畅通的融资渠道,建立了与各方面良好的公共关系网络,公司现已跻身于太原市乃至山西省地产界强势企业行列。千禧投资集团在大踏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逐步彰显气势,力创“山西的,全国的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