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本周气温下降周末降水 气温时超30℃

2011-05-17 08:56:37 来源: 山西晚报

  15日,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山西省大部晴空朗日,阳光绽放热力,气温节节攀升,时超过30℃,部分地区将出现干热风天气。不过,周末的降雨天气会使得气温明显下降,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有关气象资料显示,16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直线上升。17日,全省多云,有4~5级短时6级西北风,大同、朔州局部地区有阵雨,但并不影响气温继续攀升,气温超过30℃。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临汾、运城部分县市将出现干热风天气。19日,北部晴天间多云,中南部晴天转多云。20日,时值周末,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全省转为多云天气,大同、朔州、忻州的部分地区和中南部大部有阵雨或小雨,气温将明显下降,下降幅度达10℃左右。2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新的一周,阳光热情四射,可增加户外活动时间,享受日光浴的同时还可强身健体。但空气干燥,应该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身体水分,降低体内虚旺的肝火。(记者 李莉)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一房一标价"上网公示 商品房价格渐规范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报名
·山西严查房企无证预售等行为 小产权业主梦魇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CCTV主持李咏惊现太原万达公馆2期见面会
·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 太原质优抗震楼盘荐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