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万达公馆二期奢华样板间:惊艳龙城

2011-05-15 17: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5月15日,太原万达公馆全新二期奢华样板间试映龙城。此次展示的样板间依旧维持着万达公馆尊贵奢华的传统,将奢华融于细节,演绎出奢华的。万达公馆怀抱龙潭湖,坐拥柳巷商圈,形成了商业和生态的搭配,其设计的奢华样板间更是将雍容典雅与别致闲适融汇在一起。

样板间客厅全景


名流云集太原万达公馆2期样板间

舒适雅致的卧室

 书房一角

 超广视角客厅

  当日,“龙潭盛世 万达祈福——山西钢材商会之祈福佛法盛会与放生法事”也同期举行。祈福佛法盛会与放生法事体现了太原万达广场对华夏精髓文化的传承,自然的赞赏与和谐共生的理念。品享尊贵奢华,是万达不懈努力追求和打造的目标。借着祈福佛法盛会的举办,万达公馆房、车联展也正式拉开序幕,助威龙潭佛法盛典,也在太原万达公馆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X



 
万达公馆2期奢华样板间客厅


高雅车模与迈巴赫62


 狂野奔放的兰博基尼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一房一标价"上网公示 商品房价格渐规范
·焦点第三届售楼小姐选美大赛盛大启幕 报名
·山西严查房企无证预售等行为 小产权业主梦魇
·山西太原:限购令下 省城房地产交易内幕调查
·CCTV主持李咏惊现太原万达公馆2期见面会
·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 太原质优抗震楼盘荐
·2011年度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热辣家居秀
·十二星座闺房设计秘籍
精彩推荐
·"依山伴水"盘荐
·万邦国际样板间
·新南站价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