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种方式可查太原市相关土地登记资料信息

2011-05-04 08:35:42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只要拨打太原市固定电话4006530600或发短信等,按照提示输入土地证号,便可以获得土地座落、面积、使用权类型、用途、租赁状态等信息。

  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负责人介绍,太原市土地登记公开查询项目可以通过对外门户网站、触摸屏、电话语音、移动短信、档案室现场等5种方式查询

  查询内容包括地籍号、权利人、土地座落、面积、使用权类型、用途、东至、南至、西至、北至、查封状态、抵押状态、租赁状态等。

  电话语音查询系统可拨打固定电话4006530600,按照提示语音输入土地证号进行查询。

  手机短信查询系统,用户只需要编辑 CX#加土地证号到10657301550101,系统会自动回复此宗地相关土地登记资料信息。触摸屏查询用户通过输入查询条件,也可以查询到相关宗地信息和宗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