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临汾:汾河生态景观5月1日向市民开放(图)

2011-05-03 09:20:04 来源: 三晋都市报


  临汾新闻网讯 10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的力度,随着古城公园、汾河生态公园等一批民生重点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市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生活品质得到显著提高。图为即将开园迎宾的汾河生态公园。

  临汾市汾河城区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修复与保护工程总投14.9亿元,以打造“临汾客厅,城市绿肺,一川清水,两岸锦绣”为建设目标,包括河道治理水利工程、湿地保护生态工程、市民休闲景观工程,自2009年5月20日开工奠基以来,广大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24小时施工不间断,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 闫锐鹏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