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11-04-20 09:06:37 来源: 山西新闻网
省直和中央驻并单位开展“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今天下午,省直和中央驻并单位深入开展“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动员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政文,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出席。

    第六届中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太原举行,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直和中央驻并单位深入开展“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从4月份到9月份分三个阶段进行。4月30日前为调查摸底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办公场所、经营场地、宿舍楼院和管辖区域四个方面进行摸底,尽快成立领导组及办事机构,由后勤服务中心或办公室牵头,抽调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制定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标准、完成时限、工作进度和具体责任人报省直工委备案。5月1日至8月30日为组织实施阶段,重点整治“十纵十横十片区”市容市貌,实现市容靓丽,高标准打造精品亮点,确保中博会涉及的主要道路、城市出入口和重点区域道路平整、交通顺畅、卫生整洁、环境优美,5月底前彻底清理办公场所、经营场地、宿舍楼院和管辖区域的所有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8月底前各项整治任务要基本完成。9月1日至9月15日为完善整改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所在城区、街办和省城有关部门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在抓好所属办公区域和宿舍区域的楼院净化、建筑美化、灯饰亮化等环境整治工作基础上,带头打造精品亮点和示范小区。

    高建民要求,省直和中央驻并单位要充分认识“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主动参与意识,重点把握活动重要内容,促进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综合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促进文明礼仪成为新风尚,促进工作作风实现新转变,迅速掀起各项工作新高潮。同时,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争一流的常态化管理机制。

来源:山西卫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